參觀瑞恩帝兒

2011070723:21
秉秉 (3歲4天)
 

預計明年要給秉秉上幼稚園,從現在開始就要慢慢的看幼稚園了…
前陣子有和鄰居誤打誤撞去了《汎迪爾》,會說誤打誤撞,是因為
那是間全美語的幼稚園,全美語本來就不在我的考慮之中…
除了高額學費外,家裡並沒有英文環境,所以讀全美也是種浪費!

今天和祐祐媽咪去參觀了在中壢地區頗富盛名的《瑞恩帝兒》,它
是雙語幼稚園,若是明年秉秉想讀的話,是沒有名額的狀態,必須
要等後補。

校地不算大,老師態度還不錯,課程規劃方面,還算充實,但廁所
沒隔間,還有另外一點讓我很在意的是…學生太多,一個班有將近
三十個學生,讓我不太能接受…

另外是祐祐媽咪提醒我的…菜色方面,似乎不太優,想想畢竟羊毛
出在羊身上,課程豐富、收費又平實的話,一定會從某方面節省;
SO…

我們是有填資料後補,但我想我還會多看幾間吧!畢竟是秉秉的第
一間學校,加上時間並不急迫,我還是要認真的多找,若是有時間
,幼稚園方面,大人還是真的是要親自去看,才能比較阿!!

今天祐祐媽咪的妹妹(也是幼教老師),和我分享了一間幼稚園的經驗…
那是一間又大又漂亮、收費高貴,又有名的幼稚園,但她才進去教幾
天,她就想離開了,因為裡面其他老師的教學方式和內容,實在是和
收費不成正比,枉費那些都是高學歷的教師,沒想到都沒什麼職業道
德,聽她敘述的上課內容,簡直就像一間"托兒所"…一個寄放小孩的
地方罷了。話題太敏感,就不直接說出地點和上課內容囉!

總之,再三強調幼稚園真的不能只看外表、或是聽別人說,真的要自己
去了解才行阿!
 

 

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5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1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