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起來要人命阿

2009090310:00
因為脹氣,胃痛邁入第三天了…昨晚實在受不了,比前一天還更
痛,整個人只能像蝦子一樣縮著,才能稍稍減輕疼痛感,最後就
不再硬撐,跑去看醫生…總比拖到半夜掛急診好= =

到了診所滿滿都是人,因為新流感的關係,每個人都一定要量體
溫和用乾洗手消毒,真的到了醫療院所,才會有感覺到新流感好
像真的好嚴重!

等了很久,終於輪到我了,醫生說我整個肚子都是氣,胃又發炎…
會很痛是正常的事…他還說佩服我可以忍那麼多天…害我心裡整個冏
!還說我的症頭要吃兩天的藥才會消失!

吃了藥之後,胃裡好像有一組小矮人樂團般,還是會突然就抽痛了起
來…真是夠了!痛的程度並沒有減緩,但時間有縮短…應該算是有效
果吧!醫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