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等把拔下班

2009091410:00

跳跳安很黏溫尪,黏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!

今天溫尪打電話來說,要晚點回家,因為公司派他們下班後要去台北
,上關於新系統的課程,說回到家可能十一點了!但跳跳安每天都一
定要和把拔玩過,才願意乖乖睡覺…所以晚上該睡覺的時間到了,就
是我和跳跳安戰爭的開始!

哄了很久,一直在床上衝來衝去,很怕他跌下去,但他甚至站起來散步= =
,整個就一直在耍我阿!拗了很久,差不多快一個半小時,他自己有了
睡意,快撐不下去了,我看時機成熟,就快點再繼續哄他,果然睡了…

睡不到一個小時,差不多十二點多,溫尪回來了,在客廳和我說了第一
句話後,我們就聽到房間有動靜…溫尪跑去房門口看,原來跳跳安聽到
把拔的聲音,就馬上起來下床,正準備轉身爬出房門了;看到溫尪就狂
撲到他身上去…真是又好氣又好笑!原來剛才不是真正的睡覺阿!

因為時間很晚了,怕真的太晚睡對跳跳安不好,就陪他小玩了一下之後
,就哄他去睡覺!這個臭小鬼,和把拔玩過之後,就很滿足的睡了…
真不知我這個媽算什麼…嗚


Made By豬迪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