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小手指

2009091610:00

跳跳安的小手指,被溫尪關門時,不小心夾到已經超過一星期了,
指甲看起來好像好多了,瘀血也散了很多了,但溫尪和我都覺得好
像手指頭有個臭臭的味道,很怕裡面會發炎感染,最後決定還是帶
去給醫生看好了!

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後,馬上就說了一句…那一定很痛!雖然我們在
他被夾到的當下,聽到他淒厲的哭聲,就知道他一定很痛,但從醫
生口裡說出來…更是讓人覺得難過,真的很想哭!醫生看過之後,
覺得跳跳安本身就已經復原了很多了,還安慰我他還看過更嚴重的
,整個手指都黑掉的…;之後醫生也有和我說臭味的原因,也開了
外用藥,教我擦藥的方式…

幸好不會什麼影響,只要等指甲長出來,慢慢修剪就行了!真想把
溫尪吊起來打一頓!但因為他已經很自責了,所以也就沒有多責怪
他什麼。

希望跳跳安快點痊癒!


日記框來自"HELLO KIKI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