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

2009121810:00

溫尪已經唉唉叫很多天,要我去換手機,因為我的手機被跳跳安亂咬亂摔,
整個收訊變的很爛,但我一直覺得還能用就好,能接能打要我換掉,還是挺
捨不得的~但溫尪一直說,可是他打給我的時候,很痛苦阿= =
真的很愛嫌耶!哪會阿…和別人講電話都沒這種問題~龜毛~

今天溫尪放假,中午他出去一趟倒垃圾,又跑回來說~我們出去一下啦,快
點!我問他要幹嘛,他說去通訊行,因為他剛才跑去,但一定要本人才行~
我說去通訊行做啥?他說快去換手機,我說我想要過完年才換啦!他就說
早點換換咩~我說不要啦!溫尪就說…快點換咩,就當聖誕禮物送妳~提前
送妳!

就這樣…換了一隻肖想很久的三星滑蓋機囉~ㄎㄎ,感溫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