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吃了大力丸嗎?

2010010910:00

不知道是所有的baby都這樣,還是跳跳安的力氣真的特別大!?

從兩三個月的幼幼嬰時期,掙扎的力道就大的嚇人,但當時他還軟軟小小的,
很怕弄傷他,也不敢太過出力制止他,就隨他去~愈長愈大,愈發現他真的力
氣不小耶!從和我搶拖把、搶抹布,到搬東西,真的是很驚人。

平時跳跳安也會很熱心的想幫我搬東西拿東西,但我實在是很怕他會幫倒忙
,或是不小心把自己弄傷了,但他那麼熱心,我是不是不應該常常阻止他呢
?還是就乾脆照著他的意思順便訓練他做一些事呢?但心裡又會擔心,不知
道這樣會不會傷害到他的小小肌肉呢?看來要在上網查查囉!

最近的大力事跡是在賣場,我們在挑洗髮精、沐浴乳時,他可以一手拿起一
瓶650ml的普通瓶沐浴乳,一直拿給我,我和他說那些我們用不到時,他放棄
了,轉換目標到1000ml的家庭號,當他發現1000ml一手搬不動時,少爺他會
用兩隻手抱起來,毫不吃力的跑到我這邊來,一連跑三趟,搬個三瓶給我;
這種1000ml的沐浴乳,我自己拿一瓶都會嫌很重了,他竟然還可以連拿三瓶
,還用小跑步的拿給我,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?問溫尪不用制止他嗎?溫尪
又覺得跳跳安應該不會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,可能體力太旺盛了,讓他
消耗一下也好;果然跳跳安晚上還不到睡覺的時間,就開始恍神了~一直想
要拉著我進房間,呵~小小大力士真的想睡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