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期過了

2010020810:00
沒想到一歲七個月的跳跳安,竟然轉生變成小惡魔。

天阿!從前那個聽話的跳跳安,真的邁入第一個叛逆期了;什麼都不要,
和他說不行的事情,他還會故意偏要去試一下;稍微說他一下,就大哭,
是很大聲的那種大哭,還哭的梨花帶淚;好像我對他家暴一樣的哭法,說
真的,那種番法,真的會讓人很失控。只能不斷的提醒自己,要忍住要忍
住。

溫尪也和我說,可以的話再多給跳跳安一些耐心吧!他現在應該是正在轉
變的時期。呼~我一定要更努力,畢竟溫尪也很夠義氣,下班後都會接手
分攤,照顧跳跳安和陪跳跳安的責任。看來,我真的該去買一些教養小朋
友的書來看囉!光一昧的追求我的耐心,應該是不夠的,看看有沒有方法
,可以正確的教導跳跳安,也可以排解一下我的怒氣^^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