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掛點

2010032410:00

唉呀!看來我的手機生命週期愈來愈短了~

每一隻手機,跳跳安都會想盡辦法弄到手,然後亂打電話或摔一摔,
天阿!這隻手機,真的也掛了,掛了就算了,整個電話簿也亂掉,都
被跳跳安亂改= =

還發生怪異的事情,家裡電話響起來,我跑過去想接,順便看了一眼
來電顯示,不看還好,看了還真是嚇壞我了,竟然是我的手機號碼,
但明明手機拿在我手上,沒撥號也沒任何動作,我還拿起手機確認,
並看清楚來電顯示,確實是我的號碼,我就把電話接了起來,但當然
是什麼聲音都沒有,害我毛了一下。

我就發揮八卦的個性,火速的打電話給溫尪,告訴他這件怪事,他也
覺得很詭異,決定要我換手機,但我的手機才入手沒幾個月,吼唷,
一定是被摔到秀逗了,常常沒有收訊卻有未接來電就算了,竟然還會
自動亂撥號,這隻手機簡直就是病入膏肓了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