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…

2010062310:00
想幫跳跳安訓練大小便,但讓我一個頭兩個大;
保姆阿姨建議我過陣子天氣穩定了,再來訓練會更好…
所以,就決定採納阿姨的建議。

最近的跳跳安又很愛自己脫尿布,常常光著屁屁來和我打
招呼…

今天終於發生了小慘劇…

在洗碗的時候,跳跳安在我旁邊說著臭便便、脫布布、脫
布布…我和他說…不要脫,等等麻麻馬上幫你弄…結果他
就晃出廚房,然後又光著屁屁來和我打招呼~說:麻麻~HI
…一開始我還很順的和他說HI~

但過了兩秒鐘,我突然瞬間想起他有說了一句臭便便,馬
上衝進客廳看,看了一會兒,發現了在地上的布布,接著
又發現了掉在地上的黃金先生>"<

天阿!天阿!吼…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鳥事?

只好快速的清理地上後,立刻在把跳跳安抓進去洗澡…
因為我不想要跳跳安伸手去摸屁屁後又到處亂摸…噁…光用想的
都覺得很可怕…

呼…真是搞的我好累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