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伴玩

2010070710:00

今天跳跳安看到社區裡,有個小姊姊,他好開心的一直跟在姊姊後面,
還跑去搬椅子要給小姊姊坐,但小姊姊並不太想理他…

小姊姊還跑來問我說,弟弟幹嘛一直跟著她,我只能和她說因為弟弟
想和妳玩阿…結果小姊姊回我說~可是我不想和他玩…
我只好回小姊姊說…不好意思,因為弟弟還小、不懂事才會一直想跟
都妳,待會我就把弟弟帶回家…

我正在這麼說著的時候,跳跳安已經從另外一邊,搬了一張小椅子,
嘴巴還一直說著…姊姊坐、姊姊坐…要請小姊姊坐在椅子上…

雖然這沒什麼,真的沒什麼,但是我看了真的好想哭…
覺得跳跳安好可憐,真的好想找伴玩,卻又被人嫌…
我們也不能去勉強別人…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