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兔兔

2010080210:00
帶跳跳安去了一趟家樂福,平常的他…總是快步的走,
今天不曉得為什麼,他突然想要放慢腳步,欣賞一下沿
路的風景(櫃位),看著看著突然被他發現寵物水族專賣
店…

基於寶寶的好奇心,他就很快速的靠過去看…被他發現
到只會在巧虎裡出現的兔子,開心的和我大喊…麻麻~
麻麻…有兔兔~有點丟臉…哈,因為他喊的很大聲

然後,他就一直站在兔籠旁邊不肯移動,一直盯著兔子
看,還和我說…麻麻,兔兔可愛!站了十分鐘後,老媽
我受不了,就哄跳跳安說改天再來看兔兔,我們先去買
多多…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晚上和溫尪聊起這件事,溫尪說…真的要養一隻嗎?
我說不要!兔子小時候不好顧,加上顧跳跳安都來不及
了,我目前不想要再養什麼小動物了…溫尪想了想也認
同…跳跳安目前就像一隻大寵物了,所以我們還是專心
顧好這個會愈長愈大的大寵物寶寶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