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

2010091610:00

因為跳跳安每天都會主動要我教他字卡,所以,我也很認真的教他,
交通工具都算還好,認識的很快也,但是字母abc就讓我....
每次唸到C和D,跳跳安都說錯或認不出來,不然就是直接丟一句"不知
道"害我最後都會有點火。

晚上和溫尪抱怨一下,跳跳安自己要學又不認真,字母認識了好幾個,
獨獨就是不會認C和D,教了又教,都好幾天了!

結果,溫尪悠悠的拋了一句...妳是希望他看懂什麼?

對吼!熊熊開悟,我真是失心瘋,他才兩歲,看不懂是正常,聽說有些
很爛的大學生,到畢業和26個字母的關係,仍然是不太熟!他才兩歲,
我是在氣什麼?我那麼嚴肅做什麼?
太過OVER,說不定會反而抺滅掉跳跳安對求知的樂趣和慾望!說不定反
而會讓他,小小年紀就開始對英文心生畏懼!!

兩歲應該是從玩樂中輕鬆學習,我要更放鬆!!

如果讓你有壓力,真的是我的不對!對不起跳跳安,媽咪會改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