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磨的一夜

2011071410:21
秉秉 (3歲11天)

晚上的秉秉,吃過藥後就睡了,差不多是快十點,睡到半夜二點半,開始叫我…
秉:媽咪,我想尿尿…
我:好,(起身帶他去尿尿)

剛躺回床上,約五分鐘…
秉:媽咪,我想要喝水…
我:好,(起身倒溫水給他喝)
秉:媽咪,水太冷了,要再熱一點
我:好,(再度去裝溫熱水)

秉喝完水,我又躺回床上,十分鐘後…
秉:媽咪,我想要便便…
我:好,(起身帶他去廁所)
秉:媽咪,妳坐在這邊陪我…
我:好,(咬牙切齒中)

上完廁所後,再度躺回床上,十分鐘後…
秉:媽咪,我想要泡ㄋㄟㄋㄟ…
我:等早上在喝啦
秉:可是我肚子餓,我要喝ㄋㄟㄋㄟ…
我:唉…(嘆氣,又起床)

喝完奶,我洗好喝奶用吸管杯,想說終於可以睡了,約莫十五分…
秉:媽咪,我睡不著,你唸書給我聽(下床搬了五本書來)
我:……好,(捉狂邊緣)

唸完五本書,哄秉秉睡,秉老大開始唱起…一隻蛤蟆一張嘴,兩隻眼睛四條腿………
唱完一整首,就和我說:媽咪,我又想尿尿。
我:………,你很煩耶!嗚嗚!(認命起身帶他去尿尿)

尿完後,我還是沒解脫…
秉:媽咪,我想去客廳玩一下玩具…
我:好!去玩!(反正你根本都不想睡…)

看到在旁邊睡的打呼的溫尪,真的很想給他一拳,洩恨一下。
我也因為火大,就乾脆開始整理家裡,拖地、清冰箱,順便在掃廁所…
做一個段落,秉秉終於過來說:媽咪,我想睡了…

我看看時間,快六點了、快六點了、快六點了…想到早上還要趕到長庚去,我的天阿!!!
還是快快帶他去睡了…我也順便小補一下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