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了在說...

2011120400:25
 
今天出門前,我拿了兩件外套猶豫不決,於是問了溫尪認為哪件外套好?因為我們要騎車出

門,怕風會冷,或是一件帶著?

我:很難決定耶!到底要不要帶?

溫尪:那不然就不要帶好了…

我:那如果會冷怎麼辦呢?

溫尪:冷了在說囉…

我:都冷了,還要說什麼

溫尪:說好冷阿.......

我:你.....................!#$%^....

真的是冬天了!

每次要出門,都要選外套選半天,明明就很冷了,偏偏還在衣櫃前挑…貴的捨不得穿,

淺色的怕弄髒…搞半天穿來穿去就是只穿那幾件;每次買衣服時,明明就知道會是這樣,

卻又買了捨不得穿的衣服,真的很想把自己揍醒……


聽說今年是暖冬,不過該備用的厚外套,還是不能少…

今天就特地感謝一下溫尪,因為受不了我常常找不到外套穿,所以帶我去買了一件新外套!

還有感謝婆婆兩個星期前,也幫我和秉秉各買一件同牌同款的外套…(雖然依然是淺色外套,

目前一樣是讓我供在衣櫥裡…呵
)
不過,為了不辜負婆婆的好意,我會努力的說服自己拿出來穿的!

今年冬天,真是讓我賺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