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安十一個月了@@

2009060310:00


原本抱在手上的軟軟小baby,現在會扶著桌子慢慢走路了~下個月就要滿
週歲了,心裡還真多感觸,每次都抓著溫尪問~"怎麼我的夾縫小安(註),
變那麼大隻了!"

跳跳安每天睡覺就是不停的換姿勢,只要沒放在小床上睡,我和尪一定都
只能一人睡一個小角落~中間就是跳跳安自由翻轉180度的空間,有時跳跳
安少爺睡的正爽,就會恩賜他的小腳丫給我們吃= =,睡的不爽就會天外飛
來一拳或猛力一腳,媽阿~我們已經換睡加大尺寸的床了耶!還是躲不掉跳
跳安的各式攻擊,都快內傷了!

餵母奶也餵了十一個月了,這條路還真是心酸的不歸路阿!《好辛苦》這
三個字也不足以形容,但幸好真的像是倒吃甘蔗,愈來愈輕鬆~

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那麼有耐性、那麼有恆心、那麼有毅力的人,也從來不知道,自己會是個愛小孩的人,原本以為自己超討厭小孩的,沒想到上天讓我
生了一個小磨娘精,來讓我修煉耐性、恆心和毅力!

雖然帶小孩既累又無聊,但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,每天都有不同的發展,
還是覺得很感動,也很慶幸,上天讓我有一個那麼健康可愛的乖寶貝,雖然
過敏的很嚴重,讓我們很苦惱,但就當作是上天給我們夫妻和跳跳安的課題
,讓我們陪著跳跳安一一解開吧!

註:
夾縫小安指的是~剛出生時的跳跳安,非常的嬌小,可以睡在我和尪的枕頭
中間的夾縫,不長不短、不胖不瘦剛剛好!所以幼幼嬰時期,我們都叫他
夾縫小安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