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被誤會

2009111610:00
用推車帶著跳跳安出門時,有時都會遇到一些把拔、媽咪或阿公阿媽,跑來寒喧幾句,就開始問跳跳安多大了,我差不多都會說個大概,但他們常常都會一付很意外的表情說,怎麼可能?他看起來很大隻、腿很長耶!我都會很錯愕的回答他們,他哪裡大隻…根本都不到80公分,但都沒人相信我= =

今天又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寶寶三歲了,跑來問我跳跳安,我還是一樣的回答,但他們竟然說怎麼可能?跳跳安真的不像一歲四個月的寶寶,他的體型明明看起來就很像超前了阿!我就很無奈的再度說…都一歲多了,他還不到80公分耶!比跳跳安小半歲的樂樂都快超過他了;他們還是很堅持,真是讓我沒好氣>"<…是想要安慰我嗎?呵~

但媽也說跳跳安好像坐著時,看起來比較大,站起來跑來跑去時,又覺得好小一隻好可愛…Orz

這這…難道我真的要安慰自己,跳跳安以後長大的身材比例,可能會還不錯嗎?快快長高吧!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