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會一場啦

2011012310:00
秉秉 (2歲6個月20天)
今天睡前和秉秉在床上玩時,他突然又學起阿媽說一些…尤小朋友口中說出
,就是不太好聽的台語;當下我和溫尪都很生氣,就叫他不要再說了,他又
故意的再說一次…

我就很不高興的和他說,如果你在說一次,媽咪會修理你…

秉秉就問我說,是哪一句?

因為我不願意重覆那些台語,省得再度加化他對那些台語的印象,所以我就
半賭氣的回答他說…,哪一句?就是剛才你說的上一句啦!

原以為他會狀況外或不懂我在說什麼,沒想到他竟然還回我話說…

喔!真的喔!是"XXXXXXXX"這一句~

我和溫尪當場就傻住了,沒想到我那樣賭氣的答話方式,他也懂的嗎?
難道他真的很聰明嗎?

不過,後來冷靜下來後,想想其實他會知道也很正常阿!因為我們就是一直
叫他不要說那一句阿!哈哈哈!真是有夠北七的爸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