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高燒

2009111810:00
跳跳安在床上睡午覺,當媽的看到孩子,總是會順手的想要摸摸他,
看他會不會太熱或太冷,需不需要加個被子…手一摸到跳跳安的臉,
我有點不敢相信,怎麼那麼燙,難道被子蓋太多嗎?再摸手摸他的額
頭,和小手小腳都是燙的…趕快去拿耳溫槍,一量39度…

一看時鐘十一點五十分,猶豫了一下,現在去診所,說不定診所休息了
,但沒時間多想了,就顧不得他還在熟睡中,就快速的拿了外套幫他穿
上,還穿上鞋襪,就抱著他衝到對面和櫃檯小姐說要掛號…小姐的反應
是看了看時鐘,有點不情願的掛號,我可以理解那種在等下班,結果又
有工作進來的感覺,是真的不太好,但我也是不得已的…

小姐隨口問了問,小朋友怎麼了?我說發高燒,在家量39度,小姐一
聽態度立刻轉變,馬上拿起耳溫槍一量,果然也是39度,就立刻開口
和一個也是帶著小朋友,在等待看診的媽咪說,不好意思,小弟弟發高
燒,先讓他們看好嗎?媽咪立刻就說沒問題…(實在是揪感心)

醫生看了看後,決定先用塞劑退燒,然後再幫跳跳安快篩,說會打電話
通知結果,拿了藥,就帶著跳跳安回家休息了!之後整個下午都好好沒
事,精神也超好!讓我放心不少…

沒想到到了晚上,我又摸到跳跳安身上熱熱的,拿起耳溫槍一量,果然
體溫又衝上39度,真是讓我好擔心,七點半溫尪到家,我們就打電話
問看看醫院,晚上的小兒科,醫院建議我們要掛急診,且輪值的醫院是
署桃,所以,我們就衝到署桃去;一樣也是上了塞劑,醫生也幫跳跳安
快篩,一天之內就快篩了兩次,一次是喉嚨取樣、一次是鼻腔取樣;真
是可憐的跳跳安,那一定很痛,可是跳跳安真的很勇敢,沒有大哭大鬧
,只有掙扎了一下!等了四十分鐘後,醫生說沒問題,就放我們回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