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饅頭

2009120910:00

中午牽著跳跳安去7-11買一瓶養樂多,想說給他當成今天下午的小點心,
排隊等結帳的時候,排在前面的阿桑過來和跳跳安玩,跳跳安很害羞的一
直躲,阿桑就很high的一直要和他玩,之後又一直稱讚跳跳安的皮膚好好
,很白又嫩的感覺。

阿桑:真的好白好嫩唷~
我:小朋友的皮膚都嘛看起來很好阿^^~
阿桑:阿…他是弟弟還是妹妹阿…
我:是弟弟(O.S:跳跳安身穿男生的運動服耶,看起來應該不像女生吧= =)
阿桑:是男生唷~吼,那ㄟ看起來那麼秀氣啦!又夭壽白…
我:………(驚!夭壽白算讚美的話嗎= =)

終於阿桑結好帳掰掰了,輪到我~阿桑突然又衝回來和我說~
阿桑:丫偶終於想起來他像什麼了~
我:嗯(千萬不要又是小小彬了,我已經聽膩了,說像金城武我可能會比較爽~)
阿桑:阿就像那個白饅頭啦…白白膨膨ㄟ~揪古椎啦~
我:阿!(驚訝兼傻眼中…白饅頭白饅頭白饅頭!跳跳安最討厭的白饅頭~哈)
阿桑:丟按捺吼…再見啦~
我:呃…掰掰

路人甲乙丙和店員…竊笑ing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