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體重計

2010061710:00

最近愈來愈胖,連我媽都說我好胖,臉好腫,叫我要克制一下了,
都是溫尪啦…每次很認真的問他,他都說還好…又一直買東西回來
或是同事給東西,拿回來一直叫我吃吃吃,都快變成大胖子了,還
叫我吃>"<

體重已經破了我三十年來的紀錄了啦>"<

不買個體重計不行了,每次都是回家才秤,體重常常都在破錶,還是
要天天秤、早晚秤才行啦!

以前是吃不胖、怎麼吃都可以,現在是隨便吃都胖…真想哭,偏偏都
是胖在下半身和肚圍,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地方,褲子都快扣不上了,
真怕褲子會爆開…>"<

其實也怪自己愛喝飲料啦…所以先戒了飲料在減少食量,希望有用>"<

決定要買體重計後,就去了家樂福看看,沒想到除了陽春款指針式的
體重計之外,其他款式的,都要上千,覺得有點貴,就上網看看,比
價了幾天,最後決定在PCHOME買了一個體脂體重計,原本說是24小時
到貨,但因為我是新帳號不受24小時限制,所以就只能等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