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…果然是死胖子

2010061810:00

收到體重計了,真開心…但站上體重計之後,真傷心…

要開始和體重奮戰了…看著鏡子裡腫腫的胖胖臉,還真的蠻受不了的,
以前的衣服,到現在還是穿不下,原本生完後瘦回的體重,都因為跳跳
安的奶量下降,但我的食量沒下降,整個暴肥了…嗚嗚

因為跳跳安還是加減有在喝母奶,所以我沒辦法喝什麼茶花、每朝之類的
減肥茶,怕會害他拉肚肚,所以就認份點多喝水,不喝飲料了…

前陣子討論區上很多人討論的喝水減肥法,我也拿來死馬當活馬醫,好處
之一是省很多錢,因為沒喝飲料,錢都省下來了…

從小就不愛喝水,幾乎不怎麼喝水,只要水稍微有點味道,我就受不了,
喝不下去,所以都乾脆不喝…喝水減肥法,克服了我十幾年來不喝水的壞
習慣,這也算是好處之二吧!

喝了快兩個星期的水,體重真的有一點變化,但只有一點,瘦了一公斤
左右,但因為中間卡了一個星期的生理期,看討論區上說生理期會有影
響,所以…我就先當成生理期導致的停滯囉!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