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早餐

2010071610:00
趁著早上有空檔,帶跳跳安去麥當勞吃早餐,順便可以讓他玩一下,
我們點了鬆餅餐另外加點鮮奶,讓跳跳安吃飽後,才放他去玩溜滑梯
,玩一玩…一前一後來了兩對夫妻,小朋友都是一歲八個月,也都是
小女孩,A女孩的身材已經比跳跳安高大,超過90公分…B女孩的身材
卻是非常的瘦小…差不多80公分左右…真是兩組對照組@@

和兩個媽閒聊時,兩個媽不約而同的和我說…我第一胎就生男生真好
,都沒壓力了…他們老公是獨子,他們都有生男的壓力…還叫我再生
一個女生……我只能回說帶男孩很累的…所以目前沒打算~
之後也不敢亂說什麼話…只能聽他們一直抱怨生男孩的事情…

呼…原來還是有很多有生男壓力的家庭…

兩對夫妻都看起來很年輕,應該是比我年輕…沒想到還有這種想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