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尿布第二天

2010081710:00
早上的跳跳安表現的都還算不錯,但又是便便來不及通知我,

上出來才和我說,黃金先生已經躺上地上和我說哈囉了一一"

真不想要一直撿屎阿!!!!


相對於第一天的足不出戶,今天有試著讓他裡面穿著學習褲,走去

便利商店,但我還是有帶著小罐子,已備幫他接尿!

到了中午又突然表現的失常,開始有尿褲子的傾向,但這次狠下心

來訓練時,就堅定的告訴過自己,絕對不要打罵他,讓他害怕,出

門也不要包尿布,容易讓他混淆。所以,我決定採用別的媽咪教我

的極端戒尿布法,不過是綜合版本的,從第一天起一直讓他多喝水

把膀胱撐大,不過第二天他還尿褲子時,我就採用了尿濕不理的方

式,不像上一次戒尿布時,只讓他穿著濕小褲五分鐘就快快換下,

今天下午我讓跳跳安穿了二十分鐘,因為剛好我也是手上有東西在

忙…二十分鐘後才幫他換新的小褲褲。

不確定是否是這個方式有效,自從換上新的小褲之後,他想要尿尿

或便便都會提前通知我,這算是好事吧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