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頭燒肉

2010092210:00

烤肉節總是要應景,晚上去外面吃燒肉了!

等待現場叫號,但小姐說預估要等一個半小時,所以我就帶著跳跳安
去隔壁的小公園跑跑,再去sogo二館逛逛、玩積木,玩了半小時下來
,溫尪和我說比預估的時間快,已經快叫到我們了,所以我們就回現
場等囉!

二十分鐘後,就輪到我們,進去的感覺還ok!但價位偏貴,實在不是
我們吃燒肉的首選,偏偏牛町、風太都客滿了,只好轉戰到這;跳跳
安雖然不是很安份,最後還一直和我說要回家了;呵~小傢伙坐不住了
!但比起滿場跑的孩子,他但也算乖的坐在椅子上玩!

果然從小就約束他,吃飯不能邊吃邊走、邊吃邊玩,尤其是在外面,
更是不行,這麼做是有效果的!加上我是個兇狠的媽咪,不乖會直接
打屁屁和打手手;和我番我也不怕,我總是和跳跳安說…如果你不怕
丟臉,那我也沒什麼好怕。

所以跳跳安都知道,媽媽是不吃他亂哭鬧的那一套,

呼~怎麼說著說著說到這來了!

總之,今天是烤肉節!祝大家月圓人團圓~烤肉文旦吃飽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