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妙妙屋

2010092010:00

跳跳安最愛的卡通,如果這個排第二,大概就沒有第一名了!
再來才是湯瑪士、巧虎、姆姆抱抱和企鵝家族!以上是跳跳安
最愛的卡通前五名。

姆姆抱抱和企鵝家族,是他們幼幼界才看的懂的卡通,我沒天
份、姆姆是跳跳安吃早餐時會看的卡通,至於企鵝則是隨機,
有遇到就會給他看^^"

每天從一大早起床,和我的招呼語就是…媽媽,我想看米奇0.0
幸好米奇妙妙屋,是個具有教化意義,對小朋友有幫助,類似
dora那一種卡通!所以,我能給他看!pps上總共有26集,加上
迪士尼頻道早上撥出的一集!跳跳安都在重覆看,不是一天看26集
唷,一天只看約兩~三集而已。

他還可以告訴我劇情,但他還是喜歡看,只要沒在玩玩具、製造髒
亂(亂丟玩具><)、讀字卡或畫畫時,我可以讓他看!他總是看的很
開心!

他認識米奇、米妮、高飛、布魯拖、唐老鴨、黛西、奇奇蒂蒂,每
一隻他都可以很開心的和我介紹!從來搞不懂高飛和布魯拖的我,也
因為跳跳安的介紹,終於搞懂他們兩個了@@

呼,對小朋友而言,只要把卡通人物搬出來和他們溝通,他們幾乎都
能接受,例如:米奇已經睡睡了,你也要快點睡睡了!跳跳安就會快
快跑上床,要幫米奇蓋被子睡覺,然後自己也躺下來!

總之,小朋友還是要這麼單純才可愛阿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