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公園&水美媒兌換

2011031323:27
秉秉 (2歲8個月10天)
 

天氣非常好,許久不見的太陽公公都露臉了,想著要帶秉秉去外面跑跑跳跳一番,趁他在午睡,

估狗了一下光明公園的位置,等秉秉起床就出發。


途中先繞去SOGO附近的水美媒兌換免費體驗瓶,人潮超多,進去前有稍微擔心一下,要是被

強迫推銷該怎麼辦?但沒想到門市小姐們的態度都非常好,完全沒有強迫推銷,每個都笑容可掬

,只要確認過身分,就會給一張兌換卷填寫,填好兌換卷,小姐就立刻拿出一瓶完整包裝的水美

媒,送到我手上,還邊介紹使用方式,其間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的神色,真是太優了。若使用產品

後覺得不錯,衝著門市小姐們的好服務,我想個人想要回購的意願算非常高。


之後就往目的地出發,秉秉看到大片的草地,就非常開心的想跑了,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吹泡泡、

就哀怨的和我說…沒有帶猴子來吹泡泡(六福村的猴子泡泡水啦)!經過籃球場,看到很多人在打

籃球,也很激動的站在籃球場門口大喊…我沒帶籃球,我想要打籃球!(拜託,難道你以為你媽

會有興趣帶個兩歲八個月的小鬼打籃球嗎)

後來終於來到他最愛的溜滑梯,他都有乖乖的排隊,沒有推擠小朋友,很乖(我是賣瓜的老王Orz...)

看到玩溜滑梯的小朋友真的太多,想說叫他去旁邊玩一下搖搖馬,他跑去玩了一會,就和我說…

媽咪,我不想玩搖搖馬了;但我和他說…你在搖一下下嘛!小鬼他竟然回我…給妳搖好了,媽咪

妳搖啦!給妳搖,我去溜滑梯,妳上去坐搖搖馬;我去玩溜滑梯…(這小鬼...一一")


可能是下午跑跑跳跳又玩溜滑梯太久了,到晚上時,秉秉很快就體力不支了,早早就想睡了,果然好

天氣的時候還是要帶小朋友去放放風,他們才會好睡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