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森林

2011040323:40
 
今天溫尪要上班;但天氣好好,悶在家中也可惜,在大嫂的提議下,
我們就出發去了《薰衣草森林-明德店》。

在秉秉更小的時期,曾經和婆婆與大嫂,婆媳三人加秉秉一起去過
薰衣草森林-尖石店》,那次的印象還不錯,所以這次也抱著期待
的心情出發。

到了目的地,適逢店員正在做園內導覽的解說時間,但大嫂依照以往
在景觀餐廳用餐的經驗,建議大家先用餐後在來散步,可以避免後面
費時等候用餐的不適。

我們一進餐廳,剛好還有位置,在那之後,果然就慢慢開始出現等待
的人潮,不過幸好在景觀餐廳的好處是可以到處散步,等店員廣播叫
號時在回來。

必須大讚明德店一番,他們對於小孩非常的友善,因為秉秉剛進餐廳
坐下喝水時,不小心打翻了紙杯,店員看到就馬上上來幫忙清理,還
主動詢問我有沒有多帶小朋友的褲子,若沒有,他們有提供吹風機;
過程中臉色毫無不悅或口氣也超好;不過幸好出門時,我多帶了兩件
衣服、一條褲子。

到了用餐時,同行的人都認為餐點口味普通,也無附餐,憑良心說定
價和餐點不成正比,整體偏貴!雖然說並不是每間景觀餐廳都是這樣
,但不踩地雷的好方法,還是喝喝下午茶、吃個點心,這樣最安全。
今天這餐就由大伯招待了,非常感恩!

吃飽後大家就到外面草皮散步,外面已經變的滿滿的人潮,除了情侶
外,也有更多的家庭聚餐,看到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朋友。

一邊賞賞花草,秉秉就一邊玩著婆婆買的泡泡水,他是個奇妙的小孩
,玩泡泡水時,他最喜歡的動作不是吹,而是跑來跑去的追泡泡、抓
泡泡。大家就陪他,這樣一直跑著、跳著,最後去山上走走,在去湖
邊坐盪鞦韆,吹吹微風,非常舒適;只是稍晚就和氣象預告的一樣,
轉而變成有點冷。

回家時,大家都累翻了,尤其是秉秉,從車上一直睡到床上,移動他
,他都沒有太大的反應,頂多只是硬撐眼皮瞄了一眼,就繼續沉睡。

今天很感謝大伯和大嫂的用心,希望下次出遊時,溫尪也能剛好休假
,和大家一起去,不然除了我會有點失望之外,秉秉也會一直問我"爸
比呢?""我的爸比呢?"

小秉秉的心,還是黏著他心愛的爸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