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金典

2011050723:40
 
今天是溫尪大姑姑女兒也就是漂亮表妹的婚宴,在高雄金典酒店宴客;一早就出發坐九點多的高
鐵南下,婆婆與大伯、大嫂途中從竹北站上車會合。能坐火車,對秉秉來說是一件值得開心的大
事,光是看到高鐵,他就開心的不得了~

高雄金典位於85大樓內的38樓,坦白說要坐電梯之前,我真的挺緊張的,很怕高,更怕這種快
速電梯裡的晃動感,會讓我非常不安;果然一進電梯後,我幾乎都不能思考,很想要奪門而出。
我是那種一點點小晃動,都不喜歡的人,非常的敏感,就連一丁點的有感地震,別人沒感覺,我
都能敏感的問是不是有地震?出了電梯,不到十秒鐘的時間,我的手心都出汗了,想到待會兒喜
宴結束還要再一次,我就Orz.....

表妹很漂亮、高挑又纖細,因為老公在美國大學做研究員,即將遠嫁美國,看的出大姑姑的不捨
;但作父母最希望的就是子女有個美好的歸宿,相信表妹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整場婚宴下來,最有梗的就是開場時的四隻"大蝴蝶",出場跳民俗舞蹈,出場時放的音樂還是過
年的~左手鑼、右手鼓~"鳳陽花鼓",非常歡樂喔!不過,全場傻眼,我想那大概是搞笑用的吧
!?大家都笑到不行,說真的和整場喜宴非常的不搭阿!!!

因喜宴開席的時間拖到非常晚,將近一點多,用餐完都三點多了,離七點的回程車還有段時間,
想說就近去夢時代走走;時間差不多就回高鐵站結束今天的喜宴行囉!

(和歐噴講來一張合照,請忽略那個晃動的奶油手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