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嬰房

2011050601:16
秉秉 (2歲10個月3天)
 
今天抽空要帶秉秉去中壢的麗嬰房,更換昨天收到的鞋子(尺寸不合),
但出門前秉秉叫我等一下,然後緊抓著昨天的"睡衣",然後非常堅持的
和我說:媽咪,我不要這件睡衣,它不好看!
我:可是這是奶奶送你的衣服。
秉秉:我不喜歡它,我們換掉它好不好。
我:你確定真的不要穿嗎?
秉秉:嗯!不要!(用力的點頭)

最後,尊重他的意思,決定換了這件外套,因為現在的秉秉有點麻煩,不
喜歡的衣服,就不要穿,而且被他說一個…害我最後也覺得還真的挺像睡
衣的....冏rz

可能當初是在新竹店消費的,所以去中壢店換貨時,中壢店的小姐臉色有
點不好看,但幸好口氣還ok,不算很糟,也有耐心,最後換了一雙鞋和一
件針織外套,在多補60元。

睡衣...不,是外套的事,對婆婆有點不好意思,但會在和婆婆說明狀況,
希望婆婆別太介意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