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流阿~

2011062823:08
秉秉 (2歲11個月25天)
 

秉秉吃欣流,已經快邁入第四個星期。

欣流,真的讓他早上起床的鼻水,有大幅的改善;我已經很久沒有聽見:媽咪,我流鼻水了。

但,網路上流傳的副作用,讓我不停的懷疑和猶豫;認識的護士媽咪和我說,他們家小朋友用

欣流,沒有副作用;但秉秉開始用欣流後,我覺得似乎有比較躁動;尤其是一開始睡前吃欣流

,好像會讓他情緒起伏比較大,不太好入睡,不過目前這個問題也解決了,睡前吃欣流,他也

可以照常入睡。


其實,我也很怕是我單方面,對於網路傳言的刻板印象,也怕是秉秉本身接近三歲的個性不穩

定期始然;觀察了二個多星期,坦白說自己還是無解。因為秉秉是可以好好坐下來,看書、拼

圖、聽故事、寫作業…和網路上所傳的躁動情況,似乎又有點距離…


我會猶豫的起因是…在用欣流前,秉秉似乎已經開始慢慢脫離不穩定期,脾氣又變好了,但用

欣流後,脾氣又變的有點糟。又或許,我只是在替自己對於三歲兒的叛逆無力,找個出口…哈


無論如何,秉秉開始用欣流後,對於鼻過敏有明顯的進步是事實,希望一個療程結束後,秉秉

就能順利脫離欣流囉!


話說今天晚上哄睡秉秉後,很開心的上網逛部落格時,逛到了一個氣喘兒媽咪的部落格,看到

關於氣喘兒用藥的文章時,才想起今天秉秉還沒吃藥,此時秉秉早已入睡一個半小時了,我這

個粗心媽,只好去把熟睡的秉秉挖起來吃藥。可憐的阿秉,媽咪對不起你阿><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