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樂絲-塗氟

2011080115:57
 
三歲塗氟

時間:下午四點半

我們也是塗氟界的模範生了!每隔半年都乖乖帶著秉秉去牙科報到,今天是他的第三次塗氟。

今天秉秉非常配合喔!雖然自己躺上診療台,會有點怕怕想哭,但是醫生告訴他,媽咪在旁邊

牽你的手,秉秉馬上就停止了他想哭的態度;然後他非常配合牙醫的各個指令,牙醫也很懂小

朋友,很會哄小朋友開心~

今天牙齒檢查的結果還不錯唷!醫生說牙齒的狀況很好,沒有什麼問題,但因為秉秉臼齒的型

狀是很容易蛀牙的凹槽狀,所以醫師還是建議我要給秉秉吃氟錠比較好。牙齒太密的問題,也

是要勤用牙線阿!!!醫師建議一天至少用一次牙線,最好在晚餐後,尤其是臼齒前的縫隙處

,除了刷牙,還要好好用牙線清潔,才可以避免蛀牙。


秉秉看的牙科診所,遲遲沒有固定下來,我覺得這種狀況真的不太好,但又很無奈…

第一間的向日葵牙醫,因為地點在桃園市,我覺得有點距離,所以半年後就換回中壢…

第二間的宏其牙醫,地點在中壢,牙科本身沒什麼大問題,但牙醫的年紀稍長,對於幼兒齒科

來說,我不算滿意…所以,半年後找到了這間新開幕一小段時間的《桃樂絲兒童牙科》。

扣掉剛近候診室時,有兩個讀國小中低年級的小鬼(一男一女,所以我也見識到什麼叫很皮的女

生),一直在沙發上跳來跳去,被旁人制止還不聽又頂嘴之外。

整體感覺算很好,護士小姐和醫生都很溫柔,醫生也很專業的解說各種狀況;希望我們就此固

定在這間牙科保養牙齒阿!免去先前每半年就要為找牙醫困擾阿!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