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樂絲-第五次塗氟

2012100121:19
第五次塗氟(四歲)

這次塗氟前遇上秉秉生病,又拖拖拉拉了兩週,上星期看他好多了打去預約看診時,
小姐說這星期全都約滿了,原本以為又要多拖一個星期了,沒想到小姐很好心的幫我
們找了一個空檔,安插我們塗氟,看來桃樂絲在中壢的知名度打開了,以後要檢查牙
齒,我記得要提前半個月預約了。

今天是秉秉第三次去桃樂絲塗氟囉,這次依舊是個牙齒健康寶寶。

現在都固定在桃樂絲幫秉秉檢查牙齒,醫師和秉秉的互動也很好,他自己也喜歡去檢
查牙齒,很怕自己蛀牙~

因為我自己深受牙齒不好所苦,所以對秉秉的牙齒清潔保養,很堅持…
除了每天刷牙、用牙線之外,就怕每天沒刷仔細,每星期還會把他抓到我腿上來,全
口檢查,仔細的大刷一次;溫尪看我每星期我都這樣"虐待"他一次,都覺得我很搞剛

我也覺得我是神經病。哈哈哈~不過,大概是從他長牙開始都在做這種事,所以做的很
習慣了,一個星期沒做,都會覺得坐立難安,一定要抓來檢查一下才行;幸好秉秉自
己也不排斥囉。

今天要離開牙科前,聽見一個小女孩要治療蛀牙而哭鬧不休,還用了束縛帶,他聽見
了,也覺得很可怕,還直說…不要吃糖糖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