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戒夜間尿布時候嗎?

2010110410:00
今天晚上跳跳安早早就昏睡了,我這個媽一心想去電腦前面看很迷的韓劇
"成鈞館緋聞",都沒注意到跳跳安根本沒包尿布睡,就很帥氣的回電腦前
看韓劇。

直到溫尪下班回來,去房間看跳跳安後,出來和我說了一句,"
妳好勇敢喔,敢不幫跳跳安包尿布睡覺",我才想起來對吼沒包尿布耶。
想到跳跳安睡前才去尿過,應該不會那麼快尿,現在去幫他包尿布,只是
把他吵醒,就決定再過一會兒去幫跳跳安包。

之後,在我準備起身去幫他包尿布時,就聽見跳跳安哭著說要尿尿,我
立刻衝進房間,看見他坐在床上哭著,說想尿尿,快快帶他去廁所尿,回
來包好尿布,他又睡著了。

跳跳安是準備好不包夜間尿布了嗎??

雖然白天起床尿布常常是乾的,還是有點怕,畢竟有時還是會尿濕尿布,
所以還是不敢太衝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