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采快樂廚房

2011022723:49
秉秉 (2歲7個月24天)
今天秉秉剪完頭髮,照慣例就是吵著要給把拔看新髮型,但他全身都因為頭髮覺得癢,
所以先帶他回家洗頭洗澡之後,想說要弄飯給他吃,他又不肯,一直吵著說想吃鐵板麵
,吃完鐵板麵去找把拔,最後看在天氣很好的份上,就帶他出門了。

捷捷廚房平日人就是超多,假日更不會是我們吃早、午餐的首選,那個人潮太可怕,
哈堡堡感覺很膩了,有很久都沒有去了,弘揚路滿滿的早餐店,今天就沒半間讓我有FU~
最後突然看見活采快樂廚房的招牌,總覺得眼熟,才想起在很多的部落格食記中也有看過,
到了門口不少人在等,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園,就帶著秉秉進去了~

內用區座位約七成滿,但非常的安靜,大家都很悠閒的吃早餐或看店裡的漫畫或雜誌;
其實當下我猶豫了,因為那麼安靜又悠閒的地方,就等於不適合小小朋友的存在…
雖然秉秉基本上是個會聽話的小孩,但我還是會怕他暴走阿!!!
最後我還是決定坐了下來,因為他一直說要找溫尪阿!!我不想又回家、再出門了。

看到菜單後,眼花撩亂,瞄了一眼別人的餐桌,看起來都很好吃,哈~
但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部落格介紹的東西,就只好隨意憑感覺亂點…

題外話…臭小秉出門前吵要吃鐵板麵,結果坐下來後又變心了,又變回他最愛的食物
之一:花生厚片,而我點了:大阪雞潛艇堡、溫紅茶&溫豆漿。

花生厚片上桌後,厚片吐司上是有著大大顆粒的花生醬,和一般早餐店的柔溫花生醬完全不同,
秉秉第一次看到這種花生醬,所以他也很好奇,迫不及待的一直要我吹涼,他想吃,吃了之後他
就是一臉滿足的開心樣,我也吃了一口,真的是非常濃郁的花生味,難怪秉秉這麼開心。

至於我的餐點:大阪雞潛艇堡,非常好吃,雖然肉片不厚,但是變大一片的,很好咬,下面是
舖滿滿的生菜,加上軟嫩的蛋,搭配起來吃的口感很清爽,沒有油炸的油膩感。

雖然飲料普普,但店家的態度非常好,東西也好吃,是間會讓我想再去光顧的早餐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