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葉火鍋《新竹》

2011030523:22
有競爭才會有進步,大概適用於千葉新竹店吧!

前前後後到過八德、平鎮、中原、新竹店用餐,就屬新竹店最讓人傻眼!
莫非是新竹除了千葉,尚未出現類似型態的火鍋店嗎?

食材區東西最少!
服務態度最差!

食材區的東西少,就沒什麼好說了,就是和其他三間比起來,少了許多的東西…
別間店有的現切肉片區、大大的蛋糕櫃、但這間店以上皆無…

鐵板燒區更不用說,大概是因為非用餐時間,所以沒有"營業"吧!整個枱面是空的。

不是說我們不讓師傅休息,我認用師傅工作很累,手很痠,休息是應該的,
但請用輪班的方式,而不是就讓整個枱區,剩一個人在包壽司、手卷,鐵板區暫
停營業吧!?

不然我們平平花一樣的錢進去消費,我們就是潘仔、就是活該嗎?

說到服務態度,要加個麻辣湯,來回五六次,遲遲找不到,就只好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
廚房大姊的回答很帥氣,"大概是被客人拿走了吧!"
我說"可是我來很多次了,也等了一會兒了,怎麼會一直都沒有呢?"
大姊說"可能是客人拿了就在那邊,沒拿回來吧!"
我就只好說聲謝謝,就默默的認命走人…
過了十幾分鐘,換溫尪去…他找了個服務生問,服務生說"待會馬上替您送上"
這個待會,一待就待到我們結帳走人,共一個小時,遲遲沒有出現!

期間,外場人員來收拾桌面垃圾桶時,別間店總會把垃圾桶的袋子也一併收走,這間店
倒是一直重覆使用,整個袋子都已經非常噁心了,還是不換,嚴格說起來,大概是"最環保"的一間店吧!

溫尪說是不是加盟店的關係!?
我只能說店要用心去經營,這樣的模式,只要有去外縣市吃過的人,馬上就可以體會到這間店的優缺點。
無論是直營或加盟,想要永續經營,就必須要把真心拿出來,敢開吃到飽,就不要怕人吃…
消費者都會感受的到企業的誠意與否…
我想大概只要極鮮或是鮮友去新竹開店,大概新竹千葉才會更進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