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歲。生日快樂

2011070322:07
 
今天是秉秉的三歲生日,原本溫尪是該去另一間公司上班滴~
就在溫尪起床後,突然和我說…他決定本日蹺班一會兒,跟秉秉去台北走走…
所以,小秉秉就在把比今天可以陪他逛街一下的驚喜中,出發到台北了…

PS:因為前一天晚上,我們母子倆還在床上討論我們兩人的今日行程,沒想到溫尪竟然突然
抽空,給他兒子大驚喜。

到了市貿後,我們在多媒體展和玩具展門口猶豫了一會兒…
我說:如果想去逛多媒體展,那就去多媒體,沒關係的!
溫尪最後還是買了玩具展的票,因為主角是生日的秉秉,決定還是滿足他…

秉秉實在太開心了,久久沒買玩具給秉秉的溫尪,破例加買了一組,
秉秉想很久的電動小火車
雖然我是不太贊成,畢竟加上阿嬤送的禮物、樂媽送的禮物,總共就有三
組電動小火車了,但…溫尪說剛好都是秉秉喜歡的卡通火車,《pororo》、
湯瑪士小火車》、《恰恰特快車》,所以今年就破例一次吧。。。

想想後,我就讓步了。原因是…秉秉平常其實很少會吵我們買什麼,唯獨在百貨公司
或大賣場會在電動小火車前流連忘返,但也不會叫我們買,只會說:我看一下就好…
這一點算是乖孩子了,所以就當成年度大獎勵吧!

小小的你,已經漸漸長大了,滿三歲已經正式進入小男孩階段:
1.看見打雷時,從一開始的會哭,到變成會跑來抱住我,和我說…媽咪不要怕,秉秉在這邊
2.買東西、倒垃圾時,會搶著幫我提東西。(雖然只是因為這個年紀愛提啦)
3.會說要保護媽咪
4.會隨時幫媽咪檢查衣服有沒有穿好…(怕我曝光!?)

媽咪沒有忘了初衷,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;只是以後這個單純的願望旁,隨著你年紀的增長,
可能會附加上媽咪愈來愈多不同的大大小小願望。但請記得媽咪愛你的心,是沒有條件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