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大創

2011040923:14
秉秉 (2歲9個月6天)
 

秉秉愛火車。我想大概小男生都愛火車吧!

前陣子秉秉就一直央求我帶他去坐火車,他說很久沒坐火車和捷運了,
因為那時他苦於過敏性氣喘,好了之後又一直是濕冷的天氣,實在是不
適合帶小朋友出門。直到這幾天天氣很好,就趁著出太陽的好天氣,帶
他去坐火車囉!

一下子也不曉得帶他去哪走走,突然想起先前和朋友去桃園大創買鐵軌
時,缺貨缺的嚴重,都找不到想要的鐵軌,所以為了就想去買鐵軌,最
後決定去板橋的環球大創。

一方面可以帶秉秉坐火車,另一方面環球就在三鐵共構內,所以就連吃
吃喝喝也都在室內,完全不用走出火車站,非常方便。

在火車上遇到一對年輕的日本夫妻帶著一個約莫一歲的女寶寶,聽起來
是夫妻來台灣工作的感覺,真的非常客氣,坐在我們旁邊,還請秉秉吃
餅乾;比較起來,台灣人真的很習慣幫孩子穿很多,因為秉秉身上穿了
二件長袖,但日本寶寶身上只穿了一件漂亮的短袖公主衣;看來我真的
改進習慣幫秉秉包緊緊的動作。

午餐在漢堡王解決後,就進去今天的目地的---大創。

環球大創和桃園大創比起來似乎比較小,東西也沒那麼多,唯一的優點
是,不用爬樓梯;但秉秉朝思暮想的鐵軌,也一樣是缺貨的狀態(我那麼
辛苦殺去是
.......),瞎逛了幾圈,最後買了三台車車和洗面乳。

回家前又應秉秉的要求,去買了他很愛吃的草莓甜甜圈。

回程在火車上,秉秉突然和我說:媽咪,一起坐火車很開心。
聽到孩子給了我今天短短出遊幾小時的正面回應,坦白說我的心裡是滿
足的。

親愛的秉秉,有你在一起,媽咪的心裡也和你一樣的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