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生病

2011041300:37
 
第四天,真的快發瘋了!

小孩生病請關在家裡,不關在家裡就請愛用口罩,不然至少也要知會別人一聲吧!
秉秉在樓下乖乖騎腳踏車也能中招!真是受夠了!你們這些沒水準的人。

已經連續幾個晚上秉秉無法好好睡覺,一直咳到醒,咳到他自己都不知所措,咳到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,只能抱著他輕拍,聽他咳一聲,我就心痛一下。聽到他喘
,我也只能安撫他,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好方法?

再度帶他回診時,醫生很懷疑秉秉真的沒上幼稚園嗎?因為他說這個傳染的很
嚴重,通常只有在上學的小朋友才會被傳染成這樣。

又說秉秉現在真的很喘,是處於非常痛苦的時期,可以的話儘量滿足他的需求
,讓他開心點。

我想只要是做父母的人,聽見醫生這樣說,心裡會覺得很難受吧!
對!他就是被在上幼稚園的小朋友傳染,還是一個高學歷家庭,但卻又從來不帶生
病的孩子看醫生,就放著孩子四處散播病毒,X!你們想練什麼以毒攻毒的神功,
也別拖別人家的孩子下水阿!愛練就自己關起房門在自家練個爽。

難道以後我每次看到他們的招呼語,就是…你好,請問你有生病嗎?
還是只要看到你們家的人,我就要帶秉秉自動閃躲五百公尺!?
X!我真的很無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