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減肥!

2011041709:33
 
每次嘴巴喊減肥,結果每次都只減了兩公斤,就放棄!

瘦了兩公斤,又自以為很苗條,開始自暴自棄的亂吃,下場就是那兩公斤,
永遠就在不停循環循環。上體重計前,就像在等樂透開獎的時間(雖然我沒在買...)
,瘦了就開心得意,胖了就唉聲嘆氣。

看看我的生孩子前的體重,和現在比較起來,我的羞恥心大概被丟進垃圾桶裡了吧Orz...

話說前幾天夜裡,溫尪買了宵夜回來和我"分享"的時候,電視裡正好在播在談減肥的方法
溫尪就一邊強迫我吃宵夜,一邊用很誠懇的表情告訴我:ㄟˊ,妳可以考慮那個減
肥方法阿。
後來發現他自己有被揍的危機,又一臉諂媚的和我說:沒關係,妳一點都不胖
,不用減啦,多吃點。厚…真有夠虛偽…

這個天殺的,也不想想他自己也胖了不少!哼!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,認真的減肥。

我要把我的羞恥心,從垃圾桶裡撿回來阿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