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閉幕,GO!

2011042501:07
一直很想要去花博走走,可惜不是天氣太差就是秉秉生病,在不然就是因為走不開,
拖拖拖到最後,我都不抱希望,準備狠心浪費掉那些票了。今天娘家的媽媽,好像聽
見我心中的吶喊,突然說:今天花博最後一天,反正下午有時間,那不然我們去好了
,不去看看真的很可惜!

OH~YA!小朋友的衣服收拾一下,就出門囉!原本想要坐國道花博專車,想想還是坐
了秉秉朝思暮想的火車和捷運。

到了花博會場,看到好多花花草草,秉秉一整個很開心,天空上經過的飛機,也讓他
好興奮;娘家媽咪也覺得沒多來幾次真的很可惜!今天我們並沒有去排隊進入任何展
館,因為我想等花博之後再開放時,在進去參觀也不遲。

祖孫先來個一張~
 

和媽咪一起~(旁邊的弟弟,你的頭好搶眼阿!)
 
調皮的秉秉,跑去模仿人偶(媽咪,我笑起來的表情很像吧)
 
邊走邊逛沒什麼感覺,但實際上是真的走了不少路,秉秉可能累翻了,到後來都一直問我:
我們要回家了沒?我們要去坐火車了嗎?
呵~真是辛苦你了,小秉秉!雖然你很累,但都乖
乖的,沒有和媽咪耍脾氣!

逛到大佳園區,長長的人龍真的是和跨年有得拚囉!最後考慮到秉秉的體力,所以大佳園區
我們只逛了西區,夜市也只在外圍走走,因為人真的太多了,很可惜沒讓秉秉和毛毛蟲拍到
照!不過至少我們有參與到盛會,見識到美麗的力量,就很值得了!

今天回程時火車票買錯,買到桃園去了,原本想說桃園與中壢只有一站之隔,應該不會有人
要坐,但沒想到桃園站就是有人買了那個位置的票(Orz...),但那先生很好心,讓我們坐到中
壢;今天一路坐捷運、接駁車到回程的火車,都遇到好心人讓位給秉秉,真的很感謝!社會
並不像新聞的說那樣冷漠,好心人真的好多好多…

今天花博行的感想是,等花博再度開放時,一定還要帶秉秉來走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