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去洗澡澡

2011042600:57
秉秉 (2歲9個月23天)
 
早上起床腿真的是無敵痠痛的,果然逛花博的後勁很強阿!

就連秉秉也累到難得睡過頭,平時都睡到七點半,就會準時跳起床,
今天到了九點半才捨得起床。一起床就很緊張的和我說:媽咪,七點半了~
我:現在九點半囉!(小少爺,七點半早就過了兩個小時了,離下個七點半,還有十個小時啦!)

起床喝完奶,吃了蛋糕後,就一直問我:我們要去洗澡了嗎?
覺得很妙,就問他:為什麼剛起床就要洗澡呢?
秉秉:因為我想要去洗澡澡了!
我:我們昨天有洗過了阿!等晚上在洗好嗎?
秉秉:不行啦!我要洗澡澡了,因為我要睡覺覺了,所以要洗澡澡!

平時大多是在睡前幫他洗澡,洗香香的在上床睡,看來小傢伙真的是累昏頭了!

不過,等他清醒後,又吵著要坐火車、坐捷運,去看花、看飛機!
果然小朋友不但精力恢復的快,為了想玩,在累都不怕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