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送的禮物

2011050501:01
秉秉 (2歲10個月2天)
 
今天收到了婆婆寄來的衣物,是要給秉秉穿的。

可能是婆婆擔心要去吃喜酒,我們沒替秉秉準備衣物吧!呵~
其實我們已經去買了好幾件,童裝店、專櫃都買了,不過畢竟是婆婆的好意,
雖然心疼婆婆花錢,但我們還是只能收下了。

裡面有幾件衣物和一雙鞋子,但鞋子一看尺碼就不合,因為秉秉現在穿16號,
婆婆寄來的鞋子是14號的,還是叫秉秉來比一下尺寸,果然是不行。
衣物方面,其中一件是外套,但秉秉一直問我:媽咪,這是我的睡衣嗎?

剛好娘家的媽媽打電話和我說事情,這個沒禮貌的臭小鬼,立刻搶著說要和阿
嬤搶電話,拿了電話就說:阿嬤,奶奶買的鞋子太小了,我穿不下啦!它太小了~

在旁邊聽電話的我,聽到笑倒,真是受不了現在的秉秉,對衣物真的太有主見了!

總之,謝謝婆婆(奶奶)的新衣服,為了尊重婆婆,我們會在喜宴當天選擇穿婆婆送的
新衣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