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妹妹的

2011042700:27
 

一切都是從一片放在床上的護壂開始的…

秉秉:媽咪,那是什麼東西?
我:那是護壂阿。
秉秉:才不是!那是妹妹的東西。
我:妹妹的東西??
秉秉:對!那是把妹妹包起來的東西(語氣肯定)
我:包起來的東西??(再度變成鸚鵡ing....)
秉秉:就是那個憶綺妹妹在用的東西(更加堅定....)
我:你...是指憶綺妹妹的尿布嗎?
秉秉:對阿!那是妹妹在用的東西,媽咪妳不能用,那是憶綺妹妹的....
我:.......喔!(我想妹妹應該不會感謝你....)
我:那你怎麼不直接說它是尿布呢?
秉秉:因為....因為它長的不太像!
我:那你可以問看看媽咪阿!而且這個東西小妹妹還用不到的!


現在在家裡看到任何女生的東西,都會問我是不是憶綺妹妹的,小到髮夾、大到裙子....

有時還會和我爭辯,硬是要我這不能碰、那不能用,堅持是憶綺妹妹的.....

阿秉先生,我知道你很喜歡照顧小朋友,但你這樣就太超過了啦....嗚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