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變綠色?

2011051823:19
秉秉 (2歲10個月15天)
 

秉秉喜歡吃奇異果,最近天氣變化大,想說買些奇異果給他多吃點預防感冒,

平時都買金色奇異果居多,昨天就近在附近的小水果行買了綠色的奇異果;

今天晚餐吃飽後,拿出削好的奇異果要給秉秉吃時,秉秉聽見有奇異果可吃,

很開心的打開保鮮盒,一看見是綠色的奇異果,立即大驚失色,叫了一聲:阿!

然後衝到我身邊問:媽咪,它怎麼變綠色?我的奇異果咧?

我:那個就是奇異果阿!

秉:那個不是啦!它綠綠的…

我:他是綠色的奇異果,一樣很好吃!

秉:不對啦!奇異果應該是黃色的

我:OOXX......親愛的小秉秉,奇異果不是只有黃色的,也有綠色的(認真解釋ing....)

秉:奇異果是黃色的!!

母子倆爭執了一番,最後秉秉看似妥協吃了一口綠色的奇異果,但怎樣也不肯再吃第二口,

實在是和吃金色奇異果時,一口接一口的情景,差太多了吧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