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爸爸一起剪貼

2011063022:33
秉秉 (2歲11個月27天)
 
之前在書局買了一本剪貼本,是給小朋友練習用手,內容是用剪刀剪圖形在黏貼的,
買了之後到現在,我這個週期性的懶媽媽,大概前前後後帶秉秉玩了五次。

今天秉秉又在說想玩,但是媽咪我懶懶的,不想玩,就一直和他拖拖拖…

等到溫尪下班,我就出門去辦事情;弄好東西,回家開門時,就看見父子倆在那邊
玩剪貼,溫尪還拿出了小丸子的小剪刀給秉秉用…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。雖然溫尪
每天都會陪小朋友玩,但我還真看不出溫尪有那種耐心,會願意陪小朋友玩剪貼的
遊戲耶。

不過,我怎麼會那麼呆,之前就沒想到拿小朋友的剪刀呢!?還給秉秉用大人用的
剪刀。。。冏rz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