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

2011062922:53
秉秉 (2歲11個月26天)
 
平均一~兩個星期,就會去一次圖書館,他都很乖,會自己拿書看…
但只要有別的小朋友去逗他,他就會想要起身去和小朋友亂跑。
不過,大部份是乖的,偶爾會吵著叫我唸書。

會去的那麼密集,是因為只要秉秉反應不好的繪本,或是我自己有看完
的書,就會先拿去還。秉秉也很習慣去圖書館了,有時一個星期沒去,
還會要求要去圖書館~

他的新招是:
到圖書館兒童室裡的不外借書籍區,找出我唸過的書,然後一字不差的
唸出書名,就連標點符號也唸出來…

今天借回的繪本,秉秉都很喜歡:

小雞逛超市
我的朋友
創意遊戲書:找一找、玩一玩
阿非,這個愛畫畫的小孩

前兩本是我在線上預約的,後兩本是無意間看見的;很開心這幾本書
他都喜歡,他最愛"小雞逛超市"這本書,不過這本書,連我都覺得很喜
歡,真的很想買一本回家耶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