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巧!

2011072523:43
秉秉 (3歲22天)
 
今天秉秉上功文時,依慣例幾個媽咪們就在旁邊閒聊,聊著聊著…

twins媽咪突然開始問我:我一直覺得妳好眼熟喔~
我:是嗎?大概是我大眾臉,走到哪都會有人問…哈

twins媽咪:不是!我是真的覺得妳很眼熟,我一定有在哪裡見過妳?
我:咦!?是喔!(雖然我也一直覺得twins媽咪很眼熟)

twins媽咪:妳家住哪呢?
我:我娘家嗎?大溪阿!

twins媽咪:還是妳讀哪個國中、高中?
我:我讀新興的阿!

twins媽咪:我也是讀新興的耶!
我:我是69的......(年紀又曝光了.....過了三十還真是不想承認>"<)
twins媽咪:我是68的,但我是12月的,所以我和69同屆…

我和twins媽咪:ㄟ…不會吧!(同時)
twins媽咪:妳讀哪科?
我:商經阿!那妳呢?
twins媽咪:商英阿!
我:阿!商英…我常常陪小茹過去阿!去找XXX
twins媽咪:我是和XXX同一掛的阿!
我和twins媽咪:難怪!原來我們常常打照面阿!

聊著聊著,又聊到二專!

twins媽咪:我是讀黎明的!
我:不會吧!我也是黎明的!我工管的,你呢?
twins媽咪:我也工管的阿!
我:ㄟ…你該不會是甲班的吧!
twins媽咪:我是夜間部的!
我:我日間部的!
twins媽咪和我:雖然日夜校不同,但我們也太巧了吧!


緣份真的很奇妙,算起來已經是十幾年前在學校見過的人,沒想到轉個彎,
卻因為小朋友又碰頭了。真是讓人料想不到呢!不過看起來大家都過的平安
又幸福,非常值得開心~生命就是這樣充滿驚喜,才顯得迷人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