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奶粉

2011072608:15
秉秉 (3歲23天)
 
以往都是買1~4歲的幼兒奶粉,昨天在和藥師聊過後,決定了試試看3~10歲的小朋友奶粉;

是一樣的桂格,只是不同的階段,不過,藥師也有提醒丹麥產(小朋友)和法國產(幼兒)比起來,

法國產的比較好喝喔!

早上幫秉秉開新奶粉,在泡奶時,我的心情也有點緊張,很怕秉秉會不喝,我就浪費錢了…

在秉秉拿去喝之後,我在收拾東西時,秉秉突然帶著他的喝奶杯走到我旁邊,一臉很認真的

和我說:媽咪,你是不是買錯ㄋㄟㄋㄟ了呢?

媽咪:怎麼了嗎?(小傢伙來抱怨了,趕快裝傻中.....)

秉秉:以後不要買這種好嗎?(苦瓜臉中..)

媽咪:為什麼呢?

秉秉:這種不好喝!下次妳要記得買那個藍色瓶子的!

媽咪:藍色瓶子的阿(幼兒奶粉的包裝色)!為什麼?

秉秉:那種比較好喝!這種不好喝阿!我不想喝(皺眉頭…)

媽咪:真的不好喝阿!那媽咪下次買藍色的,你這次先乖乖把它喝完喔~不然會浪費!

秉秉:好!(默默的走回位置喝奶)


呼,真是驚險呢!秉秉除了搗蛋氣死人之外,其它在某方面來說,算是個貼心的小孩。
在食物方面,除了他真的非常不能接受的食物之外,一般不愛吃的東西,總能在媽咪我
的道德勸說下,乖乖吃掉!乖寶寶,要好好保持喔!^^

不過,看來下次還是換回幼兒版的奶粉吧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