膳魔師兒童水杯

2011092123:32
秉秉 (3歲2個月18天)
為了塑化劑的問題,所以換了一個貴鬆鬆的不銹鋼水杯給秉秉,沒想到只用不到三個月,

就被他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實驗+好玩的弄壞了,整個壞的很徹底!

真是讓我也氣到很沒力,很氣,但又因為他只是三歲小孩,又因為那只是個水杯,又因為

我真的不想揍他(也沒揍他),所以整個很沒力。

三個星期了,照道理早應該幫他買個水杯了,但卻一直不想買。

一方面是氣水杯壞掉,懶的買!一方面是不知道該買怎樣的水杯!一定是不能買和之前一

樣的,因為我怕慘劇再發生阿!

這幾天看來看去,LOCKLOCK和SIGG、膳魔師三種,最後決定想買膳魔師兒童吸管水杯

給他,因為他有隔熱的功能,另外兩間的,只有單層不銹鋼,單層不銹鋼,裝稍《溫》的

水,就會導熱燙手了,會知道也是因為被秉秉搞壞的那個水杯,就是單層不銹鋼的!在來

天氣就在轉涼了,對氣管不好的小朋友來說,溫熱水更是常備品阿!總不能一直讓我幫他

拿著水杯餵他吧!所以只好選擇不燙手的膳魔師水杯了。

但膳魔師的價格實在不可愛!最後就請溫尪讓在美國的朋友代買了…

其實,在家樂福我也有發現新上架的膳魔師兒童水杯,但溫尪堅持不要讓他兒子用海綿寶

寶的圖案,要給他兒子用偶像米奇的…

吼!實在是…對我也有那麼細心就好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