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型流感之人仰馬翻

2011121409:12
 
昨天從醫院返家後…

秉秉就處在一個,吃什麼吐什麼的狀態,就連喝水也吐水,醫生千叮萬囑惟有克流

感絕不能吐掉,唯一值得慶幸的是…秉秉真的非常聽話的忍耐。之後,在米湯水中

加一點鹽,給秉秉進食,他才慢慢緩和下來,漸漸可以接受米湯和稀飯。


這兩天,媽咪我是全身緊繃處於緊張狀態,因為A流的高燒,非常容易導致腦炎、

腦膜炎,偏偏那高燒又很兇,兩天下來,除了萬不得已上塞劑時,體溫勉強可以稍

降到37.6度(也僅維持1.5小時),其餘時間體溫都在38.6以上,就連一堆冰枕、

退熱貼、退燒藥都同時用上了,也只能維持這樣;一不留神,體溫就衝上40度;秉

秉是氣喘兒,所以我們更是如臨大敵,深怕不小心就發作,更怕導致肺炎。



因為反覆的高燒又讓秉秉非常虛弱,好不容易有點體力的時候,就會和我說,他想

吃這個想吃那個,但偏偏他都不能吃,他說肚子扁扁的,我很難過,因為平時的他

很愛吃東西,又不挑食,就算不喜歡的東西,稍微勸導一下,他就會乖乖吃;但他

現在什麼都不能吃,只能吃清粥,我只能抱著他一起哭;但貼心的他,又會邊哭邊

和我說:媽咪不要哭,我不要吃了,妳不要哭哭;害我
心裡更難受……。今天晚上

,叫他去體重計秤一下體重,唉…果然,一下子就瘦了將近一公斤了…(怎麼媽咪

的肥肉,都沒那麼好瘦阿><)


醫生說等吃了兩天份的藥之後,正常來說一切都會控制住,我只能耐心等待了,希

望秉秉快點痊癒。秉秉,你有和把比打勾勾,你想吃的蛋塔、甜甜圈、雞腿便當、

還有媽咪煮的義大利麵……,只要等你好了之後,我們全都會給你吃;所以你要快

點打敗病魔喔!!